什么值得吃

查看个人介绍

好吃零食大推荐,没钱也要买买买!

种草机 | 什么零食适合在办公室里吃?

每一个上班族都懂,在办公室的漫漫长日繁忙而琐碎中,每天到了下午3、4点的时候就饥肠辘辘....总想去哪里找点正能量。这时候你需要的只是一!抽!屉!的!零!食!啦!


那么什么样的零食适合在办公室吃呢?

办公室零食必备特质▼

1、困的时候提神

2、吃的时候不会弄脏手,吃完不用洗手

3、吃起来响动不大不会影响他人

4、不会留下食物残渣难以清理

5、尽量是小包装,一次解决一个最好


坚果类

蓝钻 芥末味扁桃仁


它的外包装是这样滴~灌状保存,打开盖就能吃,十分方便!在办公室吃根本停不下来!


已经完全被圈粉!从来很排斥呛口的芥末味,可是谁能想到这个芥末味并不呛人,带一点淡淡的辣味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咸味,简直是办公室必备零食啊。

非常有特点也很省神的味道,口感也很不错,牙齿动起来就已经完全停不下来了,不过吃久了牙齿会有点酸。强烈推荐哦~不过要注意的是开封后需要在7天内吃完!

淡盐味扁桃仁


这款采用小袋独立包装,不用担心在限定期间吃不完!

是很适合消磨时间的一款坚果零食,和原味完全没有味道相比多了一丝丝的咸味,不至于感觉到寡然无味。

但是相比起其他重口味的坚果,味道又显得有那么一点小清新,并不是特别重的味道,就像它的名字一样,淡盐味的,不知不觉之间就能吃掉很多呢。


果脯类

比格家 杏干


采用可塑封包装,即使一次吃不完,也不用担心无法保存~


比格家的杏干比一般的杏干要稍微甜一点,并不会甜的腻人,带着一丝丝的甜味会让人心情好到爆棚啊,而且杏干完全不粘手,在办公室里可是一个巨大的优势。

最重要的一点是,他们家的果脯完全无添加,不用担心对身体不好,怎么能够不推荐呢。 

车厘子干


车厘子干一看就是很有味道的一款零食,虽然初尝没什么味道,但是等吃到酸味的时候味觉瞬间就被刺激到了,是会让你眼前一亮的那种味道。

而且和市面上大多数商家销售的车厘子相比,比格家选择美国车厘子中产量最大、口感甘甜的缤莹车厘子,缤莹车厘子个头更大,果实更饱满,入口更香甜,很丝滑的感觉,极大程度的保留了车厘子原有的天然新鲜的口感,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单品。


饼干类

Richeese 雅嘉奶酪玉米棒

奶酪味非常重!打开包装就能闻到一股香味!而且吃上去是脆的,但是一吃进嘴就化了。中间的夹心是奶酪和玉米熬得,又不是很甜,反正一个字香!


 日本白色恋人巧克力夹心饼干

从包装就看的出来,整个风格都是纯日风!以樱花为主题,有点像秒速5厘米的感觉!唯一的不足就是作为办公室零食价格有点高,12枚价格在68软妹币左右


 kitkat宇治抹茶巧克力威化夹心饼干

超超超好吃!强烈推荐的一款饼干!抹茶味非常浓郁,整个威化饼干要上去是酥的!吃完之后嘴巴里面还有抹茶回香!代购的话某东上32软妹币12枚,性价比超级高的一款产品!


巧克力类

deershop蓝瓶咖啡摩卡焦糖巧克力


采用纸质外包装,里面还包裹了一层锡纸,十分卫生环保。包装上还印有驯鹿,每一款巧克力都独有的卡通形象,颜值已经俘获众人的心~


不要看包装写的是牛奶巧克力,就真的以为是牛奶味的白巧克力,其实是带着淡淡咖啡味的黑巧克力,有没有被骗到。

但是巧克力味道超级赞,第一次见到能把咖啡味和巧克力的味道融合的这么好的零食,一次性满足咖啡控和巧克力控。

苦中作乐,甜中带苦的滋味非常的带感。不过,拿在手上很容易被体温融化,要赶快吃哦~


糖类

悠哈水果软糖 青葡萄味


从外包装就感觉到了一股青葡萄的味道~悠哈也采用了可塑封包装,一次吃不完还可以保存。

悠哈的水果软糖真的是完全被种草的一款糖果,特别是青葡萄味的,完全有在吃真葡萄的感觉,没有果汁溢出来却有吃到果汁的感觉。



看起来有点像QQ糖却比那个更加的Q弹和美味。青葡萄味道的软糖比其他的口味多了一些酸酸的感觉,很刺激味蕾。强烈推荐~冷冻之后更好吃哦~


酸奶类

希腊酸奶


看盒子就有种很好吃的感觉~盒内附小勺,不怕忘记要小勺~


强烈推荐原味的希腊酸奶!!但是我去买来评测的时候超市已经卖断货了,所以只能拿樱桃味的来弥补一下。

樱桃味的酸奶是粉红色的,很有少女心呢,而且里面也有樱桃小果肉,有酸奶的酸味,但也会有樱桃的甜味,中和的很不错,但本人口味更加喜欢原味的一点~


肉脯类

美珍香  原味烧烤芝士肉脯


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,不会弄脏自己的手!


非常好吃的猪肉肉脯,一层肉脯一层芝士,每一口肉脯都能尝到芝士的味道,很新潮哦。

肉脯的看起来有点像培根,吃起来也很像烤出来的培根,味道超级棒。

只不过那一层芝士看起来有点像是一层猪油,而且吃一块之后会比较腻,但是在被工作消耗全身精力之后来一块肉脯简直救命。


麻薯类

台湾进口雪之恋手造麻薯芝麻味


芝麻味的真的完全不掉渣!所以不用担心会弄脏办公桌~想吃的时候直接把整盒拉出来,手里不停,嘴也不用停!还很适合和同事一起分享!


这可以说是我吃过的最清爽的麻薯了!麻薯本身是非常粘的,无论味道好不好吃必定很黏手。

但是这款利用麻薯本身的粘性加入芝麻,简直绝配,芝麻粘在上面完全不会掉下来,而且外面包裹着芝麻也根本不会粘手。

重点是芝麻带着淡淡的苦味非常完美的中和了过甜的麻薯的味道,不会有吃过一个之后就不想再吃第二个的腻人的味道。

 

你有什么好吃的办公室零食推荐,评论里分享吧!


评论
热度(33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什么值得吃 | Powered by LOFTER